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安全度过GDP 振幅缩窄等待方向

2014年07月31日 10:40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7月31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维持在20.50附近水平盘整。隔夜美国GDP数据表现强劲,提振美元刷新11个月最高水平。美元走强打压贵金属,但白银压力略小于黄金,基本保持横盘震荡。

  技术面上看,白银4小时图中均线系统横向粘连,MACD和RSI也持稳,价格陷于20.50附近窄幅波动。稳健操作建议,短线白银观望为主,等待方向确认。白银上方阻力看20.79,下方初步支撑在20.40,更强支撑看20.27和20.18(55日均线)。

  

  基本面上看,强劲的GDP虽然带动美元走高,但也同样带动白银需求前景。日内关注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周五的非农和ISM制造业PMI。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