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伦敦黄金定盘价公司列出监管委员会名单

2014年07月28日 08:43    来源: 汇通网    

  伦敦黄金定盘价公司周五(7月25日)表示,四家银行将联手管理黄金定盘价,并在其网站上列出了监管委员会的名单。

  监管委员会由法国兴业银行的Jeremy、新斯科舍银行的Alistair Wellman、汇丰银行的Naveed Shah以及巴克莱的John Fullick组成,法兴的Jean Huega、新斯科舍的Jane Anne Negi、以及巴克莱的Alex Andreadis为候补替换人员。

  投诉文件、所引起的关注、利益冲突、偶然性政策、参考条款监管委员会也将公布在其网站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