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意志银行:多头“缴枪投降” 金价还会下跌

2014年07月28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五(7月25日)在报告中称,隔夜(7月24日)金价曾录得大跌,尽管日内出现小幅反弹,但多数是空头回补所致,因此预计下周黄金市场可能面临短期的抛售压力。

  受欧美经济数据向好以及主权债收益率走高的打压,金价周四遭遇猛烈抛售,并最终大跌逾1%。由于黄金没有收益率,避险资产如国债收益率上涨将削弱黄金的投资吸引力。

  然而,该行认为欧美数据或是国债收益率走强并不是促使投资者抛售黄金的主要原因,其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市场情绪偏空,多方已无力还击空方的“铁拳”。

  德意志银行补充道,日内金价出现小幅的反弹可能仅仅是出于部分空头周末前获利了结,但这也意味着下周黄金市场的抛售将再度重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