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级疯狂周即将来袭 "耶伦女王"口头禅又将是什么

2014年07月28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下周超级疯狂周又将重磅来袭。除却非农、美国第二季度GDP重头好戏外,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FOMC最新议息会议。对于8月FOMC议息会议将对市场影响几何,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则对其发表了看法。

  该行周五(7月25日)报告称,下周三(8月30日)FOMC议息会议将既定召开。值得注意的是,本次FOMC会议没有美联储(Fed)耶伦女王新闻发布会讲话。本次利率声明或再次论证美联储将在本年度10月结束资产购债。但这也是市场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8月议息会议对市场影响或将微乎甚微。

  但另一方面,鉴于美国6月非农异常抢眼,本次议息会议或还将对劳动市场予以置评。此前4月FOMC会议利率声明表示,“美国劳动市场信号较为矛盾,劳动市场有待进一步改善且失业率仍然偏高。”而在上次6月议息会议则表示,“尽管劳动市场整体改善,失业率有所下降,但仍仍然偏高。”

  自6月美联储FOMC会议后,市场整体认为美国劳动市场较为强劲。整体就业指标表明劳动市场正在改善,失业率也跌至美联储年度6.0%-6.1%目标。

  但从耶伦(Janet Yellen)一贯作风来看,本次乃至2014年下半年“仍然偏高”似乎不离耶伦金口。失业率仍然偏高似乎称了女王的口头禅。

  

  (各项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已经全面改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