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如期下挫至1290 银价重挫下看19.90

2014年07月25日 08:46    来源: FX168网站    

  英镑逼近关键支撑,日内又恰巧迎来GDP这一关键数据,后市将作何表现?金银昨日如期暴挫,上阻有何变化?下行目标指向何方?本文为您一一分析。

  英镑/美元

  关键数据:英国GDP初值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季率上升0.8%,年率上升3.1%。

  该数据由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

  短期表现:1.6943支撑遭测压力上升

  昨日公布的英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英镑/美元大幅承压。汇价日线图目前已逼近1.6943关键支撑,该支撑遭测试的压力大幅上升。不过,市场日内将依据英国GDP数据对该国经济表现作出修正性评估,数据向好则预计英镑将在该支撑附近企稳反弹从而延续上行通道,反之破位后将令其看向进一步支撑1.6725附近。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如期下挫至1290

  此前说到“金价下行目标指向1280水平。不过在这一途中,投资者也需关注现货金在1290水平的表现。预计金价的跌势将在该水平附近略有放缓,但1290或很难阻挡金价的下行步伐。”目前看来,金价昨日的暴跌的确触及了1290水平,且目前恰巧交投于1290上方。

  目前,建议投资者等待金价的进一步下行即可,目标仍指向1280水平。金价上方的初步阻力自1320下移至1305一线。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重挫下看19.90

  白银昨日跟随金价重挫,维持银价下看19.90水平的观点。白银上方关键阻力自21.25下移至20.92一线。建议投资者后市等待19.90的目标触及即可。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