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洲国际重启上市 融资规模缩减至159亿港元

2014年07月24日 07:0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因认购不足等原因中止在港上市的万洲国际(原双汇国际)昨天发布公告,重新推进上市计划并于今天开始在香港公开发售,而其发行价也大幅下降,定为每股6.2港元,并预计8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昨天,万洲国际开始路演。全球发售25.674亿股,发售价为每股6.20港元。假设没有行使超额配股权,万洲国际此次全球发售的筹资约159.18亿港元。相比此前292.4-411.2亿港元的筹资额,已大幅缩水约六成。万洲国际表示,预期于2014年8月5日(星期二)于香港联交所开始买卖。

  值得注意的是,摩根士丹利及中银国际为万洲国际此次全球发售的联席保荐人。而此前,其保荐人达到7家,并创纪录地聘请了近30家银行作为承销商。

  去年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猪肉企业史密斯菲尔德的万洲国际于今年4月15日在香港公开募股,原计划于4月30日上市,募集资金292.4-411.2亿港元。然而,由于没能获得足额认购,万洲国际取消IPO计划。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