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金价短线靠地缘支撑 中线新兴市场买盘会接手

2014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 FX168网站    

  加沙地带的冲突在20日进入白热化,一天之内造成1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13名以色列士兵死亡。这是以军17日对加沙发起地面进攻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天,也是5年来加沙经历的“最血腥”一天。

  以色列对加沙的行动仍在继续,地域争端的问题还在继续支撑着金价。而坠毁在乌克兰境内的马航客机也继续吸引着市场的主意。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说:“对俄罗斯制裁的升级和加沙的局势在支撑着金价,足以把金价支撑在1300美元/盎司上方。”

  美银美林(BoA/ML)分析师Michael Widmer认为,新兴市场的买盘会在接下去支撑金价,他说:“我们认为新兴市场的实物需求会在中期有进一步的影响力,因为这些国家的富裕阶层越来越多,黄金市场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