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今年金价走势不符历史季节模式 季节策略变冒险

2014年07月18日 12:42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UBS)指出2014年以来金价的走势和通常的季节性趋势不符,这意味着按照季节规律建仓会变成比较冒险的策略。

  瑞银称:“在2月、5月和6月中金价的回升和历史上的规律不符。”今年2月,金价上涨达6.6%,而从长期来看,在过去37年中,2月的平均回报率是-0.1%。

  今年5月和6月黄金的回报率分别是3.2%和6.2%,而从历史规律来看,这两个月的平均回报率应当是0.3%和-0.5%。

  瑞银说:“1月和3月的走势方向和历史规律相符,金价要么表现大大好于历史规律,要么不如历史规律,只有4月是和历史规律最相近的。从过去10年的数据看,过去6个月中有3个月的方向是和历史规律相反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