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期所与招商银行合作推进期市改革发展

2014年07月18日 08:21    来源: 期货日报    

  上期所与招商银行17日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照资本市场新“国九条”的战略要求,大力推进期货市场建设,在服务、产品、渠道、资源、培训、研究等各方面开展多元合作。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线,结合各自业务特色及竞争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合作,扎实推进期货市场改革发展。一方面拓宽期货市场,借力更大范围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期货市场的能力。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增强期货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并推动双方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张帆)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