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贵金属交易商将发行黄金支持数字货币 每个含100克黄金

2014年07月18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贵金属交易商Anthem Vault Inc近日宣布,将发布全球第一个由黄金支持的数字货币。该公司称,这旨在希望电子货币能够被接受。

  据称,Anthem将发布1000万的INNCoins币,而每一个INNCoins币将由100克(3.5盎司)黄金作为支持。这一数字货币预计在2015年7月开始流通。

  Anthem的首席执行官Anthem Blanchard说:“这能够让黄金作为货币更被接受,它结合了它的储藏价值和更高效的交易媒介的作用。”

  INNCoins币和比特币相似,也是代码加密的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