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开源:军工行情将延续

2014年07月17日 13:0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过去一个月军工板块表现突出,据数据统计,军工板块整体涨幅接近20%。前海开源执行投资总监薛小波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军工板块刺激因素仍较多,军工的行情仍将延续,但将产生分化。

  薛小波表示,潜在政策和事件包括周边局势的不确定性、军品总装类资产注入可能推进、发动机重大专项的出台、低空空域管理方案出台、主要军工企业相继推出股权激励方案、军工科研院所改制相关政策出台等,都可能对板块形成不同程度的刺激。薛小波建议关注三条投资主线,一是符合我军装备发展方向,在高端军用装备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二是符合军民结合的发展路线,在卫星应用、通用航空、大飞机制造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公司;三是随各大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推进有望获得集团优质资产的公司。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