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拜金:前6月销量同比降3成 金价1200以下才能促进需求

2014年07月17日 10:05    来源: FX168网站    

  迪拜贵金属加工和交易商Kaloti Jewellery International DMCC首席执行官Tarek El-Mdaka认为,金价要跌到1200美元/盎司后才能刺激需求。

  El-Mdaka说:“需求很疲软,市场在寻找价格上的大变动。如果金价能跌到1180美元/盎司下方,可能会有很好的需求。”

  Kaloti的黄金销量在今年前6个月较去年同期下降了约30%,不过在迪拜之外的销量则增加了20%。去年全年该公司总共销售黄金250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