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7月黄金ETP录得净流入 但趋势料难以维持

2014年07月15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一(7月14日)在报告中称,截至目前为止,今年7月全球黄金ETP持仓累计录得净流入,意味着投资需求较6月小幅改善。

  巴克莱指出,今年6月全球黄金ETP持仓曾累计外流3.96公吨,而7月初至今却流入了6.9公吨。但该行强调,长期来看最近的ETP持仓的流入仍无法持续,甚至难以维持短期的流入趋势。

  而从下图可以观察到,自7月初起,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ETF持仓累计增加3.66公吨,并重返800公吨持仓大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