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看涨但或有修正 下一目标1350和1386

2014年07月11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2ndSkies Forex创始人Chris Capre认为尽管对金价看涨,但可能会出现回落。

  Capre认为,之前金价的走势和高低点表明即将上行突破。而在周四金价确实有所突破,涨至三个半月最高水平。

  “周四的金价突破了几周以来的阻力水平1330美元/盎司,”Capre说:“日内最高达到1345美元/盎司,此后修正回落。”

  “目前,我们仍然维持看涨的态度,认为在回落到1330到1324之间的水平可以做多。”Capre说,“上行的目标是1350和1386,后者是3月时今年金价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