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月北京CPI同比涨2.2% 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2014年07月10日 16:13    来源: 法制晚报    

  上午,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6月北京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2%,是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上半年,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2%。

  6月八大类商品除了衣着类下跌,其他均齐声喊涨。其中,食品类仍是上涨大军的“领头羊”,同比上涨4.2%,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约1.16个百分点。

  非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1%。其中,居住价格上涨0.4%;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交通通信价格、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均上涨0.1%;衣着价格下降0.7%;烟酒及用品价格下降0.3%;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与上月持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