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chiff称黄金技术面好转 加特曼称应当以欧元做多黄金

2014年07月09日 09:18    来源: FX168网站    

  Euro Pacific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向来是黄金爱好者,他认为,在上周出色的非农数据后金价依然表现良好,这表明了金价在稳固。

  “大部分华尔街的人都认为上周的非农数据是让人印象深刻的,”Schiff说,“但金价并没有把之前的涨势跌去多少。因次,我认为金价在稳固,形成了一个强劲的底部。”

  对于那些看空黄金的机构,Schiff则认为:“那些反对者,高盛、法兴等都认为金价会跌到1100甚至1000美元/盎司的水平,他们对自己的看法很坚定,对黄金的态度就和年初一样负面,根本不在乎他们已经错了六个月了。因此,市场有很多负面情绪,但我认为黄金的技术面在快速的好转。”

  Schiff仍然对美元持看空的态度,他认为美元会因美联储的政策而贬值。

  而著名投资者加特曼(Dennis Gartman)则认为,美元相对欧元,不见得会贬值。

  尽管美联储宽松的政策被认为将使得美元贬值,但加特曼认为:“欧洲央行也说会扩大准备金。我认为在可见的未来,最好是以欧元做多黄金而不是以美元做多。”

  对此,Schiff说:“我认为相较欧元,美元更会下跌,欧元区尽管状况不好,但美国更糟。美联储不会做任何事情来控制通胀。欧洲则不是这样。”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认为,欧元兑美元会走弱,并且他认为所有人都该持有一些黄金。

  “我持有一些美元,我看不出欧元怎么能对美元走强的,”麦嘉华说,“也许会有一些走强,但不会很多,因为一旦欧元走强那么欧洲也会印钞,和日本一样。因此,我会持有黄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