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丽水农行精简会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2014年07月07日 15: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提高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丽水农行从紧会议安排,实行会议审批制度,加强会议组织,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 

  丽水农行按照“从严从紧、统筹安排、注重实效、勤俭节约”的总体要求,对于系统性会议,该行从严控制会议数量、频次,能合并的会议不分次开,能本级解决的不开至基层,能以邮件或电话解决的不召开会议。同时,对于本级部室协调会议,注重实效和横向沟通,通过沟通能解决的不召开会议,并杜绝与会议内容无关的部室人员“陪会”。同时,从严会议审批。系统性会议必须审批后才能召开,并从严会议纪律,因故无法参加会议的人员,必须向主持会议的行领导请假,并告知会议主办部门。对于参会人员,该行还要求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防涉密信息泄露。

  该行将各类会议进行了分类,进一步加强会议安排。其中党委会、党委月例会、行务会议、行长办公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年度工作会议、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等全行性重点会议由办公室主办;业务板块会议和各类座谈会及其他会议按照“谁主办、谁组织”的原则确定牵头主办部门,该行办公室协助会务安排和服务工作。(陶莎)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