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阳神参加首届全国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座谈会

2014年07月04日 14: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七一”前夕的特别党课

  太阳神参加首届全国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为太阳神网络党建经验有很大的推广价值

  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6月28日,由中国工商报社主办的首届全国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座谈会在京召开。太阳神网络党建工作作为非公党建创新的典型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并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博导戴焰军指出,太阳神网络党建工作为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首届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座谈会

  国家工商总局推进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司长韩旭等领导,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博导戴焰军,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教授穆占劳等专家学者,内蒙古、吉林、山东、广东、甘肃等地方工商局代表,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集团党委书记王凤义,网络党总支书记、营销总部副总经理白学锋,中央党校学习时报、人民网、共产党新闻网、人民论坛、人民论坛国家治理杂志等中央媒体,太阳神党员经销商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集团党委书记王凤义分别代表太阳神集团发表致辞。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党总支书记、营销总部副总经理白学锋向参会代表就太阳神网络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总发表致辞

  

  王书记发表致辞

  

  白总作党建工作汇报

  据了解,太阳神集团党委在2010年成立网络党支部,解决了经销商党员数量大、组织关系所在地不一、组织管理等问题。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在四年的摸索和成长中以开展登记制党员、网上网下的活动方式、共管共建的管理模式、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党建巡查、强化管理、持续宣传党建以及开展争先创优等活动持续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四年的发展,有效发挥了组织堡垒作用,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密切联系群众。

  戴焰军指出,太阳神网络党建工作得到了企业出资人的高度重视和落实,其党建工作能与企业自身发展进行很好的结合;做到了党建和党员的生活实际相结合;做到了党建与当前信息科技技术发展相结合;做到了企业党建和我党的工作大局要求相结合,与当前时代发展总体要求相结合。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博导戴焰军评价太阳神党建工作

  韩旭强调,党建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非公经济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政治引领作用,要成为服务型党组织,做思想的先锋、发展的动力、人才的摇篮、稳定的保障、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太阳神党建工作是非公党建工作中做到党建促经营促规范促发展的一个很有说服力的案例,它的经验做法很有推广的价值。

  

  国家工商总局推进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司长韩旭评价太阳神党建工作

  

  太阳神集团参会人员合影

  虽然党建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但太阳神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努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党员经销商牢记党员身份,在直销行业中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合法经营,为社会创造效益,继续带领广大经销商党员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等,让党员和群众紧密联系起来,让党组织更好地服务群众。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7月3日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