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信通7月8日赴港上市 全国门店当天开展“限时抢购”

2014年07月04日 08:35    来源: 北京晨报    

  迪信通将于7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挂牌交易,股份代号为06188。昨日,迪信通宣布在7月8日上市当天,将在全国门店开展“限时抢购”活动。即在7月8日上午10点整,同时推出5至10款超低价机型,所有机型产品价格均为全网最低。

  当天,全国出租车司机还可到所在城市的迪信通门店免费领取车载充电器。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迪信通正在全面施行免费服务战略,目前可为用户提供免费WIFI、免费下载、免费移动电源、免费手机贴膜、15日免检换新等5项免费服务,实现从零售向服务转型。

  迪信通招股全球发售1.67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10%,招股价在5.3至7.1元。若以中间价发行,预计融资约9.42亿港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