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师:非农施压金价 技术面上看涨仍有优势

2014年07月04日 07:59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对金价虽有压力,但技术面上仍然是看涨占优势。

  “近期金价上涨中,已经出现了因获利了结而为金价带来的卖盘压力,”Wyckoff说到。他认为好于预期的非农数字将把金价的下跌拉大。但他同时称,周三公布的ADP数据从某种程度上缓和了非农对金价的压力。

  “总的来说,黄金市场有一些获利了结,但技术面上仍然是看涨占优势。”

  Wyckoff还认为,过去几天公布的数据正是美联储所期望的,他称这些数据表现出了美国经济的逐步改善,但利率可能仍然会维持低水平。

  此外,Wyckoff称,在本周三天的美国独立日假期中,地域争端风险仍然在,不能排除国际黄金交易的变动。

  Wyckoff认为目前金价的阻力点在1335美元/盎司,而支撑水平为130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