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嘉华:任何时候投资黄金都不晚 有大量通胀存在

2014年07月03日 13:11    来源: FX168网站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近日接受采访称,在各央行大量印钞的背景下,没有人会长期信任纸币。

  麦嘉华称,从2011年9月金价涨至近2000美元/盎司的顶峰后,到今年9月将正好是3年修正期。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对金价的表现失望,”麦嘉华说道,他还认为现在投资黄金也为时不晚,“在这样的印钞环境下,任何时候都不晚。”

  麦嘉华认为,大量印钞及信用膨胀的环境下,带来了大量百万亿万富翁,而没有人会长期对纸币抱有信心,他们也会转而去持有一些黄金。

  此外,麦嘉华还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媒体不喜欢黄金,过分渲染黄金的负面表现。“金价今年至今已经上涨了差不多10%,初级矿企股票也大幅上涨,但这都是媒体不会提的。”

  麦嘉华说:“媒体和各国央行在洗脑,让人们担忧通缩,但事实上却是有大量通胀。”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