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itco分析师:本周临近假期交易清淡将非常“危险”

2014年07月01日 09:50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即将迎来6月非农数据的公布,并且由于本周末是美国独立日假期,非农将于周四公布,本周交易日也减少了一天。Kitco特约分析师Peter Hug认为,这些因素下本周或许将是非常“危险”的。

  Hug认为本周有非农数据,并且临近假期,交易量将非常平淡。主要的投资者在周三可能就已经离场了。

  “需要一些大的新闻才能推动价格,我不认为会发生什么重大事件,”Hug说,“但由于交易量很小,所以可能忽然1300美元/盎司又忽然很快就到1330美元/盎司。”

  Hug预计本周非农数据仍将向好,并且市场也都预计向好。“如果最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数据,那么会在短期内推动金价上涨,”Hug说,“但我不认为一次不好会影响整个趋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