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白银涨势良好 表现将继续超金价表现

2014年07月01日 07:38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金价处在上涨的态势中,但白银价格的表现却更好。ETF Securities称,贵金属类别的价格已经连续第三周上涨,并且可能还将继续上涨。

  “上周银价上涨了2%,今年至今已经上涨了7.9%,”ETF Securities说,“从过去12个月来看,白银价格已经涨了13.1%,仅次于上涨了30.5%的钯。”

  ETF Securities还提到了金价和银价的比率:“在2008年危机前,金价/银价在50左右,到2008年2009年金融危机中时,上涨到了84的高水平,而在2011年则跌到了差不多只有32的水平。因为有巨大的工业需求基础,随着全球经济好转,我们认为金价/银价很可能会继续下跌。”金价/银价越低,则白银比黄金表现越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