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二99金

2014年07月01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6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多数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二(7月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相当多的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9人看涨(14.1%),25人看跌(39.1%),30人中立(46.9%)。

  因投资者在本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跌至两周低位,同时上周对冲基金大幅增持黄金净多头,周一国际金价上扬近1%,并尝试上探1330美元的关键阻力。另外,二季度金价上涨约3.5%,第一季曾攀升近7%,为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个季度上扬的势头。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上涨11.30美元,涨幅0.86%,报1327.10美元/盎司。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增长6.1%,创2010年4月以来高位,预期增长1.5%,前值修正为增长0.5%。

  伊拉克政府军队上周日(6月29日)派出坦克车及装甲车辆,试图将叛乱份子逐出北部城市提克里特,这是其连续第二日向逊尼派武装份子占领的大片伊拉克区域发起反攻。

  法国总统办公室周一发表公报称,波罗申科和普京同意就以下几点进行合作:乌克兰当局和“分离主义者”之间达成双边停火协议;在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的支持下,迅速建立一个边境管控机制;根据确定的名单继续释放人质和囚犯;组织实质性的三方谈判等。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6月27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24日止一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大量增加47783张合约,至114356张合约。

  因周五(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本次非农将提前一天,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3日)20:30公布。而对于这次非农的预期,市场目前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将略低于上月,而失业率持平在6.3%。

  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9:45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的20:30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