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行长周小川会见澳大利亚财政部长霍基

2014年06月30日 22: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近日,周小川行长在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霍基。双方就中澳金融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霍基表示,近年中澳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很快,中国对澳直接投资增长迅速。去年两国货币实现直接交易带动了本币结算的上升。澳方希望加强与中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

  周行长表示,中方鼓励两国企业使用本币结算,人民币跨境使用不断扩大。中国将继续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和金融市场的改革,为外资金融机构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更便利的条件。我们也欢迎澳大利亚四大行等金融机构到中国投资。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