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选定纽交所挂牌 消息称将于8月前半月上市

2014年06月27日 12:55    来源: 新华网     张遥

  新华网杭州6月27日电(记者张遥)北京时间27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增补文件。文件显示,阿里巴巴决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

  这桩有可能创下美股史上最大规模的IPO交易,曾引发纳斯达克和纽交所的激烈争夺。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最终选定纽交所考虑到多方原因,其中包括交易所的系统承接能力,此前Facebook在纳斯达克IPO开盘首日,大量交易申报涌入曾导致交易所计算机系统故障。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将于8月前两周正式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