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季度为黄金传统强势周期 亚洲实物需求料推高金价

2014年06月26日 10:40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至今金价基本维持住了上周以来的涨势,目前仍然在1310美元/盎司上方波动。

  从季节周期来看,目前金价进入了每年表现比较好的时段中。在一些节日即将纷纷到来时,亚洲地区的巨大需求可能将推动金价上涨。

  从1975年至今的平均每月回报率来看,3月低迷状态后,4月和5月金价有小幅回升但6月一般再陷低迷状态,7、8、9三个月则有强劲回升。

  从2008年至今的平均每月回报率来看,3、4、5、6这四个月的低迷后,在7月和8月金价也同样有强劲回升。

  今年以来,5月金价表现相当糟糕,但6月至今金价则有所回升并没有通常的低迷状态。

  

  数据来源:彭博、瑞士信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