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国内需求疲软 珠宝商促销买金饰送宝马

2014年06月25日 07:13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珠宝零售商Joyalukkas集团为促销黄金,将在消费者中进行抽奖,奖品包括12辆宝马和2公斤的黄金。而其它一些珠宝商也在提供折扣或者请明星等各种手段进行促销。

  季风季将在本月就开始了,这通常是黄金需求量比较低的一段时间,因为缺乏节日和婚礼等。而今年受到印度政府对黄金进口的限制的影响,需求更显疲软。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雨季在全印度和海湾国家进行促销活动推动需求,”Joyalukkas的总经理Joy Alukkas说道,“这几个月海湾国家有节日,旅居海外的印度人会回来,我们希望能为市场带来收益。”

  而另一句珠宝商Gitanjali Gems在上财年销量下降了24%至21亿美元。Rajesh Exports的销量也下降24%,是该出口公司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年度下跌。Titan Co的逐步利润则增长8.5%,是2008年以来该公司增长步伐最慢的一年。

  Antique Stock Broking的分析师Abhijeet Kundu认为,尽管促销会推动销售,但新总理莫迪重振经济增长的努力将会对珠宝需求产生更大的影响。

  此外,印度的珠宝商们称,市场都预计新政府将放松对黄金的进口限制,因此消费者们都在等待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