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师:黄金矿企股将迎来大涨 是买入机会

2014年06月24日 14:38    来源: FX168网站    

  《巴伦周刊》的技术分析师Michael Kahn认为,黄金矿企股将迎来大涨。

  在上周金价大涨之前,Kahn就指出,在看空空前强大的情况下,是逆势买入的机会。

  “如果大部分投资认为金价会下跌并且卖盘,那么就没剩下多少可卖的了,”Kahn在其专栏中写道,“供应会用尽,任何一点火花都可能把价格退高。”

  Kahn特别指出了矿企ETF,Market Vectors Gold Miners ET,他认为在五月的低价将和去年6也和12月的低价形成完整的头肩形,这也可能会是最好的底部。

  “随着金价看起来已经触及了比较稳固的底部,黄金股票开始有技术面上的进展,现在看起来是买入黄金股票的好机会,”Kahn说道。尽管Kahn并不认为长期的牛市已经回来,但他认为近期是有真正的获利机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