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素:黄金熊市已经结束 重新进入牛市

2014年06月23日 10:45    来源: FX168网站    

  道氏理论大师、60年市场老兵罗素(Richard Russell)认为,黄金熊市已经结束了。罗素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黄金目前又再一次进入了牛市。”

  在谈到美联储时,罗素说:“我仍然不相信美联储会在几个月后就结束QE。股市显然对此有意识,但目前为止对此选择无视。目前可能发生的是,美联储继续QE,或者在某个节点所有人都同时着急离场。究竟会怎样我也不能确定,但会很高兴离开股市进入贵金属市场。”

  上周金价大涨,突破了50天和200天移动均线水平。罗素认为:“这会为黄金市场带来轧空头现象,黄金市场的熊市结束了,又重新进入了牛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