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11亿元资金 围猎龙溪股份等10只个股

2014年06月16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牛仲逸

  上周沪深两市总体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累计净流出34.35亿元。在可交易个股中,有1004只个股实现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的个股有367只。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平煤股份、万通地产、大龙地产、龙溪股份、中国太保、三花股份、双汇发展、北京银行、华测检测、洪城股份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1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龙溪股份,该股连续1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关节轴承制造商和出口商,是关节轴承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行业处于领跑地位。“十二五”规划集团业务定位与总体目标:重点发展关节轴承、滚子轴承、齿轮变速箱业务,积极培育电脑横机、粉末冶金等现有业务;围绕机械零部件行业,伺机拓展其他相关业务领域;截至“十二五”末,集团力争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

  公司关节轴承产品质量稳定,产品远销欧美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各行业重点龙头客户的普遍认可,建立了稳定、忠诚的客户群。产品成功应用于中科院正负电子对撞机、神州系列飞船、嫦娥一号、嫦娥二号等国家重点科研及航天工程项目。公司拥有“军工三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通过AS9100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是国内航空关节轴承国产化主研制单位,承担航空关节轴承共性技术研究及多项国内军用民用航空关节轴承的研制配套任务。

  与此同时,万通地产、大龙地产、中国太保、北京银行、华测检测、洪城股份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平煤股份、双汇发展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三花股份则为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更多个股机会,详见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