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再发2家IPO预披露名单 总数达480家

2014年06月13日 06: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6月12日晚间,证监会再发第三十八批2家IPO预披露名单。2家企业均拟在创业板上市。加上此前三十七批披露的478家,目前已有480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

  昨日预披露的两家企业,分别是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和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证监会此前表态,首发正式受理的企业,如果在今年6月底前未完成预披露,证监会将终止其审核,不再排队。

  此外,根据证监会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6月18日召开2014年第2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