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素:白银收复19.25将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

2014年06月12日 07:04    来源: FX168网站    

  道氏理论大师、资深投资者罗素(Richard Russell)周二(6月10日)接受采访时称,虽然媒体对美国经济复苏大张旗鼓的进行吹嘘,但因通胀压力过大美国大众或面临破产风险。

  罗素认为,“美国媒体头条大肆报告美国股市,认为美国股市或将迎来一片蓝天,但是其实不然。”

  《今日美国》(USA Today)认为五大理由或可证明美国股市再度崛起:

  1.美国蓝筹股尚未出现抛售情况;

  2.美国经济逐渐回暖;

  3.世界各大央行运营良好;

  4.乌克兰危机尚未失控;

  5.股市悲观信号尚未出现。

  对此,罗素反问到,“如果股市令人拍手称好,那么令人堪忧的中国房地产又该如何解释?此外,美联储或在10月如期完成QE削减吗?”

  罗素补充说,“鉴于上述情况,我不得不再度关注黄金白银。如果白银能上涨至19.25,长期下降趋势线将告破。”

  白银周图

  白银周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市场上,罗素认为,“RSI指标显示黄金进入超卖区。MACD跌势缓和,或反转回升。蜡烛图上,黄金趋于看涨。”

  罗斯表示,尽管股市徘徊在峰值水平,但是美国大众并不为此感到高兴。从杂货店可以获悉,美国所有物价几乎都同步上涨近10%;美国大众正在以以往相同的价格购买分量变少的食物。同时,大学开支、医疗、税收、保险等费用通通上涨。鉴于日常消费支出增加,美国部分民众不得不外出兼职填补家用。一向独立在外的子女也逐渐搬回父母家共居,以便节省开支。

  此外,纽约最近公寓销售高达好几百万,而拍卖价格却并不令人满意。有些美国民众已经在寻求食物救济。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6月12日)美国将公布5月零售数据。美国真实通胀水平或可看出端倪。

  如果美国通胀压力过大,美国或出现大量泡沫,黄金或将获得避险买盘支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