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香港进口一批价值近3亿港币黄金遭掉包

2014年06月09日 13:19    来源: FX168网站    

  据报道,上周三(6月4日)一批被运到香港的黄金被发现被掉包成毫无价值的其它金属。

  这批黄金被一名商人从加纳买入,总价值大约2亿7000万港币,重约998公斤。

  据香港警方称,这名商人在今年4月从加纳买入这批黄金,而这也将成为近10年中香港最大的一桩盗窃案。

  这批黄金共被分装在14个箱子中,上个月从加纳被运出。据该公司员工称,在运出前确认箱子中装的是黄金。

  在开箱时,这名商人称这些箱子有被撬开的痕迹,但警方称,不排除在运抵香港前这些黄金就被掉包的可能。

上周香港进口一批价值近3亿港币黄金遭掉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