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承认金银币法定货币地位

2014年06月09日 07:10    来源: FX168网站    

  俄克拉荷马州州州长周三(6月4日)签署命令,规定该州金币和银币成为法定货币。

  俄克拉荷马州是继犹他州、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之后,美国第四个取消金币和银币税款的州,另外美国还有不少州也同样在考虑立法让金币和银币成为法定货币。

  这项法案最早在2010年就在州议会通过,此次州长正式签署后,该州居民购买金币银币就不再需要支付消费税。

  不过免税仅限于金条和银条,购买金饰银饰和金银装饰品等仍然需要支付消费税。

  在线贵金属交易商APMEX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ynes说:“现在投资者们不用再到别的州区购买黄金和白银了,也不用再为黄金和白银的投资品支付8%的消费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