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洲珀斯铸币厂:今年5月金银币销量环比均跳涨

2014年06月06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Perth Mint)周四(6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2014年5月金银价格出现下跌(伦敦金跌2.9%,伦敦银跌1.5%),但该月金币及银币销量较4月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然而,与去年同期销量相比则是涨跌不一。

  具体数据显示,5月澳大利亚金币和金条销量共计36127盎司,较4月增54%,但较去年同期下滑59.2%;5月澳大利亚银币和银条销量跳涨至630349盎司,较4月激增74.1%,同时较去年同期也增长5.7%。

  与5月数据成鲜明反差的是,此前4月珀斯铸币厂无论是金币还是银币销量都较3月和2013年4月大幅减少,证明5月需求开始有所回升,

  下方是2013.5-2014.5澳洲珀斯铸币厂月度金银币销量数据:(单位盎司)

  澳洲珀斯铸币厂月度金银币销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