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退市长油最后一个交易日“平盘”收官

2014年06月04日 15:46    来源: 新华网    

 

  退市长油今日开报0.83元,收报0.83元,以平盘收官。盘中最高价为0.85元,最低为0.79元,成交额9579万元。

  据悉,退市长油今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一次风险提示公告,该公告表示,由于公司股票已被上证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6月5日被摘牌。本公告日为最后1个交易日,本交易日结束后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退市长油提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股东需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办理股票确权登记,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中信证券或其他具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代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预计公司股票将在2014年8月6日前(含8月6日)开始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转让。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