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厂:5月金币销量下滑 银币销量显著增加

2014年06月04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U.S. Mint)周二(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5月该厂金币销量环比和同比均下滑,但银币销量却显著增长。

  数据显示,5月该厂“鹰牌”和“野牛牌”金币的销量共计4.8万盎司,较4月5.6万盎司及2013年同期的8.25万盎司下滑。与此同时,5月“鹰牌”和“野牛牌”银币销量共计3988500盎司,较4月3569000盎司以及2013年同期的3458500盎司均增加。

  福四通(INTL FCStone)商品咨询师Edward Meir对此表示,5月金币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主要是因为去年的购金热,当时塞浦路斯危机曾导致对冲基金疯狂抛售黄金,导致国际金价重挫28%。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