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MKS:现货黄金三角破位“近在咫尺”

2014年05月27日 07:14    来源: FX168网站    

  现货黄金周一(5月26日)纽约时段盘初依旧在1293美元附近徘徊,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交投略显平淡。同时,隔夜(5月26日)乌克兰总统大选结果公布,亿万富翁巧克力商人波罗申科以明显优势获胜,而他在欧洲与俄罗斯之间均有不错的口碑,令整个局势缓解的预期升温。

  瑞士经纪商MKS Group周一(5月26日)首席贵金属及外汇分析师Alex Thorndike在报告中称,“当前金价依旧处在由50日、100日及200日均线所组成的重要三角区域之间,且每条均线的间隔不超过3.80美元,这意味着金价的破位以及单边走势的运行即将到来。”

  不过,Thorndike补充道,“由于日内英国及美国金融市场节假日休市,所以金价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我相信未来几个交易日突破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另外,技术面来看,当前金价的区间上轨位于1303/06美元,而区间下轨则位于1285-90美元”

  现货黄金日图

  (现货黄金日图 来源:FX168财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