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关于端午节假期开市的公告

2014年05月26日 18: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

  2014年端午节临近,根据国家规定并结合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下称“交易所”)实际情况,交易所决定2014年6月2日(星期一)节日当天照常开市,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2014年6月1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在节日开市期间,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和招商银行暂停出入金、签约、解约和变更银行卡等业务,其他银行业务不受影响。以不支持资金办理业务的银行作为其主签约银行,且为唯一签约银行的投资者,可自行选择支持资金往来业务的银行签约次账户,以化解交易风险;同时望知悉招商银行网上开户服务暂停。

  请各会员单位及时通知下属客户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