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概念加身四维图新强势涨停

2014年05月23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来,云计算概念的强势回归以及互联网大佬的加盟,都令四维图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正是基于此,四维图新昨日复牌后便强势封涨停。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停牌期之后,昨日四维图新终于迎来复牌,开盘该股就以一字涨停的姿态出现,早盘涨停板一度被打开,最低下探至16.60元,很快该股又被大额资金推至涨停板,最终以16.92元收盘,其收盘价继续逼近年内高点18.29元。

  根据公司的复牌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同意将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公司7800万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由此,腾讯将正式成为四维图新的第二大股东。腾讯高层表示,未来腾讯将与四维图新一起涉足车联网行业,并由此深度涉足地图开放平台市场。

  分析人士表示,腾讯产业基金的入主,为四维图新的后续发展增添了新的神秘色彩,再加上互联网大佬的每次举措都能在资本市场引发强烈的跟风潮,因而此次腾讯的入主大概率会顺势将其股价推升至新高位置,投资者可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