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斥资数亿打造“家庭”消费理念

2014年05月22日 07:51    来源: 沈阳晚报    

  说到节日营销活动的大佬,由天猫经过几年不断精心打造的 “双11,光棍节”,俨然已成为网购人群的狂欢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光棍”将面对一位重量级的挑战对手,回归传统、弘扬亲情、彰显社会责任的“家庭”消费理念呼之欲出。

  昨日,记者获悉,中国银联将斥资过亿元,联手商业银行、品牌商户、大电商,大手笔投放数亿元,在六一儿童节的三天假期里开展奶粉、电影票、儿童玩具等消费领域大型营销活动。届时,将有62折买奶粉、6.2元看电影、6.2折抢玩具等一系列力度空前的营销活动。据悉,银联此次活动将主打“家庭”理念,希望在持卡人心目中将六一节日变成关注“家庭”文化,关爱儿童的银联卡消费优惠嘉年华。

  银联本次营销活动将在六一儿童节三天假期里举行,活动内容围绕与儿童吃喝玩乐息息相关的领域展开,其中以6.2折的价格买奶粉为活动的重头戏。对于还处于吃奶粉阶段的孩子来讲,购买奶粉就是“刚需”。不少年轻妈妈平时为了给孩子买奶粉可谓煞费苦心,这次机会来了,活动期间,银联卡持卡人在爱婴室、母婴之家、东方购物、国美在线等商户,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就可以6.2折抢购进口及国产的优质品牌奶粉。此外,银联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6.2折疯狂抢、6.2元缤纷享、享舌尖美食回馈6.2%银联积分等一系列活动,包含儿童玩具、游乐场、餐饮等多种类型的商户。

  银联此次大手笔的营销攻势,主要的目的是借势六一三天假期,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和传播手段,造大声势,打造社会影响力。同时,提升持卡人对以62开头的银联卡的准确认知,推动对银联各项重点产品服务的体验和感知;据悉,只有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才能参加此次活动。以“家庭”为核心的银联六一营销重磅活动,也是银联“二次”创业和加速市场化转型的新动作。

  另外,银联打造的“家庭”消费概念还将在“重阳节”体现,“六一”侧重爱幼,“重阳”侧重敬老,最终让“家庭”消费的能量远胜于“光棍”消费。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