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净环保或可关注

2014年05月22日 07:45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神光分析师在线回答了扬子壹财经微博上网友的热点个股问题。

  问:600388龙净环保后市如何?

  答:公司2013年实现的销售收入为55.6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7亿元。龙净环保2014年1-3月每股收益0.1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70%。考虑到市场对大气的重视,建议关注。

  问:600797浙大网新后市如何?

  答:公司是国内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和服务外包商之一。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东京、纽约等地拥有一流的软件开发和交付基地,分支机构遍布全球33个城市。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0,523.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2%,实现净利润3619.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0%。 云战略作为浙大网新的中长期战略,2014年的主导思想是对云战略的落地执行和丰富发展。2014年公司计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亿元,毛利8.32亿元。建议先观望。(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