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银行推出“寰宇人生”留学金融综合服务

2014年05月21日 09: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蒋柠潞) 昨日下午,兴业银行在北京分别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四家知名留学机构举行寰宇人生“留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宣布推出“寰宇人生”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该方案以便捷无抵押的个人留学贷款为核心,涵盖出国借记卡、留学信用卡、购汇、境外汇款、境外账户开立见证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虽然已有不少银行推出‘留学金融’服务,但我们凭借特色产品,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相信在留学服务领域仍有大显身手的空间。”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

  据兴业银行零售银行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方便快捷无抵押的个人留学贷款为核心,涵盖出国借记卡、留学信用卡、购汇、境外汇款、境外账户开立见证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其中,以信用方式办理的个人留学贷款,无需抵押、申请简单、额度充足、还款轻松,面向就读于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中学生、大学生,可用于支付留学保证金、学费、生活费、留学中介费等留学期间“衣食住行”各项费用,提款型留学贷款金额采取信用方式最高可贷100万元人民币;出国借记卡支持“子母卡”功能,国内存款,境外可直接提取,免除了汇款的繁琐手续,同时还可享受每月减免三笔境外取现手续费及购汇折扣等优惠;留学信用卡则向广大留学生提供了刷卡免收国外交易汇兑手续费及全球机场贵宾厅、境外机场接送、积分超值兑换航空里程等增值服务。

  此外,兴业银行还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外账户开立的见证服务,留学人员在境内即可通过该行任意网点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境外分支机构开立账户,为学费缴纳和跨境汇款提供便利,首批业务受理国家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