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家:保守投资者应选择稳定股票黄金配置的基金

2014年05月16日 16:37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今年以来金价上涨了差不多7%,但黄金仍然是不太受欢迎的资产,当然,这也有例外。

  对冲基金Religare Invesco的固定收益主管Sujoy Kumar Das说:“保守的投资者们应当考虑那些有稳定的股票和黄金的基金,这样就不需要一直去重新配置投资组合。”

  Etica Wealth Management的理财规划师Nikhil Kothari也认为:“尤其在目前股市创新高的情况下,应当避免定时配置,并且考虑那些覆盖各种资产类别,且会随时重新配置的资产配置基金。”

  不过,这些基金在过去3年的表现和定期存款差不多。

  “股票和黄金在过去3年的表现都不太好,这影响到了这些基金的表现。”Das说道。目前的金价较2011年初下跌了约8.6%

  但一些专家认为,这些基金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因为高升的股市而有更好的表现。不过他们也指出,保守投资者不应当过分看重这个。

  专家们还提醒基金投资时限和资产配置的重要性。Religare MIP Plus和Taurus MIP Advantage在股市和黄金中投资35%左右,Kotak Multi Asset Allocation Fund则将25%左右投入股票和黄金,Axis Triple Advantage Fund则将20%至30%投资到黄金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