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国际首季净收入按年减91%至136.5万美元

2014年05月16日 13:35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网    

  公布由截至今年3月底止三个月的首季业绩显示,公司净收入按年减91%至136.5万美元,每股基本盈利为0.29美仙。综合销售收入按年减52.2%至3,665.9万美元。营运收入按年减62.3%至831.4万美元。

  期内,长山壕矿的黄金产量按年减16%至27,118盎司。每盎司黄金的总生产成本及每盎司黄金的现金生产成本同比均有所下降。现金生产成本减少主要原因为季度内废石剥离开支减少、黄金提炼及加工期间的试剂成本下降及氰化钠使用量减少。

  甲玛矿生产711吨铜,同比减77%。产量减少主要由於前述季节性电力短缺所致。每磅铜的现金生产成本同比有所减少,乃由於开采及选矿成本减少所致。每磅铜的总生产成本增加由於电力短缺期间单位固定成本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