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天诚信:加强人才建设 重视可持续发展

2014年05月09日 11:0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天诚信”)是一家长期从事身份认证信息安全产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飞天诚信一直着眼于持续性发展的思路,高度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综合实力的提高。通过整合科研资源,在研发激励机制、人才资源配置、技术管理方面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制度和实施程序,确保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飞天诚信高度重视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等方式大力引进人才,积极提倡全员建立创新意识,对员工进行持续培训和学术交流,通过组织培训、内部研讨等方式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把创新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员工素质。同时,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及产业发展战略调整,完善科技人员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和学历结构,使之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另外,飞天诚信实行研发项目制,在制定研发目标后,通过设立项目小组,采取项目经理负责制的方式来组织研发活动。通过合理的人员分配加大横向合作来促进研发机制和思路的创新。同时,公司根据项目开发的效果和进度以及成果的大小给予项目组开发人员相应的奖励。

  通过培养全员创新意识、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项目负责制等等一系列措施提升了公司研发的创新机制和持续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