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袁看盘:技术面堪忧 市场弱势依旧

2014年05月08日 15:43    来源: 新华网    

  袁建新:消息面上,关于券商创新大会的内容出来,其中涉及的内容很多,这也导致券商股近期非常活跃。另外,有关自贸区细化措施有望出台,正在抓紧制定2014版的负面清单,上海国资混合所有制问题也同样出新规。最后,投资者可以关注宏观经济数据出台。

  技术面上,日线角度看,上证指数维持弱势,往下走考验布林带下轨,从K线角度看,目前KDJ金叉之后又出现死叉,而MACD指标柱状线开始扩散。再看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攻布林带中轨未果,但是KDJ指标正在发散,而MACD有可能会到零轴上方。再看60分钟,布林带中轨有可能会回到1270点以下,KDJ指标大幅下降,短期来看,市场依旧是震荡整理的格局。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