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三99金

2014年05月07日 07:29    来源: FX168网站    

  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三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5月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三(5月7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另外25%看跌。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37人看涨(56.1%),17人看跌(25.8%),12人中立(18.2%)。

  因近期金价上涨未能吸引更多的实物金需求,激起了投资者的悲观情绪,部分选择提前获利了结,国际金价周二小幅下挫。不过,目前乌克兰局势仍在持续升温中,同时美元日内跌至6个半月低位料将对金价提供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下跌2.60美元,跌幅0.20%,报1307.30美元/盎司。

  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内政部称,在5月5日攻打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中,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大约30人受伤。该市的平民也有死伤。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二称,金银延续震荡上行,建议短线回调做多为主,中线多单持有。黄金支撑1300(261)阻力1330(267)白银支撑19.4(4050)阻力19.7(415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