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峡河段五一期间货物通过量超百万吨

2014年05月04日 15:19    来源: 新华网     梁建强 李思远

  五一小长假,三峡河段再次迎来客货高峰。记者4日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假期中三峡河段共平安渡运旅客12万人次,货物通过量高达100.44万吨,再创历史新高。

  为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保障三峡河段畅通安全高效,假期中,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共有百余名职工坚守在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一线。

  针对辖区内渡运安全形势复杂的现状,海事执法人员着力对渡船船员配置、消防、救生设备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派遣专员驻守渡口维护渡运秩序。同时,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还对重点水域、重点船舶实施了全天候监控。

  据统计,截至5月3日,三峡河段共平安渡运旅客12万人次,三峡船闸安全运行91闸次,通过船舶402艘,货物通过量达到100.44万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